Wednesday, July 23, 2008

從赤壁看LIFE

早前, 我地LIFE一起看了「赤壁」。

繼「江山美人」和「三國」後, 「赤壁」是我今年看過第三齣有關中國歷史的電影。

電影的其中一幕: 燕國的統領將軍因下屬偷了一頭水牛的過失而跪下, 所有的士兵亦隨即全體下跪。

俗語說「男兒膝下有黃金」, 他們的行為表示「承擔錯誤」等於「黃金」般重要, 令我印象深刻。此外, 他們之間的團體精神更為感動。「淚水泛濫」的我, 當然也忍不住流下眼淚吧!

一個堅固的團體, 對於我來說, 是相當重要的, 特別在工作方面, 可以與一班「志同道合」的既是朋友, 又是同事合作, 更是非常難得。



TEAM LIFE, I LOVE U!

by cac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點解無左 ivan kid??
無左個靚仔係度tim

Anonymous said...

wah......i'm so ugly!!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