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十年

10年, 數數手指...人生的一次會考距離至今已經十年了...
十年前的會考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捩點
一個黃毛丫頭開始真真正正面對前路
雖然當時的我還是過得有點迷迷糊糊
但總算是由自己寫下一則又一則的歷史故事的起步

這十年 發生的太多
學業愛情友情事業親情...通通也在我人生的齒輪上交替轉動
產生著不同的變化

凡事總有因
大概十年前 我已為我的人生寫訂了終生!
在那時候的時間輪一啟動 我便站在那軌道上一步一步的走過

然後

到了今天

...不知道命運的軌道要載我到哪裡去呢?

滴答 滴答....
秒針的舞動告訴著我

"十年的時間 你創造了不同的結果
有意的無意的...

...若要如何 細心傾聽"



RU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