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當一個人愛上一個人

我會擔心他的起居飲食;
我會常常想著他;
我會呷醋;
我會做好每一頓飯;
我會為他按摩肩膊;
我會為他分擔工作;
我會孝順他的父母;
我會翻看跟他在MSN的對話記錄;
我會整理他發給我的短訊;
我會介紹我的好朋友給他認識;
我會為了將來的生活節儉一點;
我會將已經擠滿牙膏的牙刷放在瀨口杯上;
我會跟他早上說「早晨」晚上說「晚安」;
我會經常親吻他;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以免他為我操心......

他要明白我月經前的壞心情;
他要間中放縱我大食一餐;
他要習慣我的情緒化;
他要隨時隨地準備自拍;
他要不定時給我驚喜;
他要睡在床的最邊緣;
他要在我情緒高漲時配合我;
他要將我的照片放在銀包裏;
他要經常親吻我;
他要在我看電影時準備足夠的紙巾;
他要時時想念我;
他要陪我看衛視電影台;
他要稱讚我煮的東西;
他要孝順我的父母;
他要好好照顧自己以免我為你操心......

by CaC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