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中學時代

星期六和一班中學同學返左母校,因為今年係我校 30 週年紀念!

每次當人地問我讀什麼中學的時候,我就會答讀'婦女會'羅;人地通常聽到之後都會不其然地笑起來,因為一個男人讀'婦女會'好像有點兒怪怪的。

畢竟呢度係我長大的地方,在這裡除了學到豐富既知識和認識到一班好友外,還有......



以前每日一起上課打波既同學仔,好多都變左好多。突然間諗起以前紀念冊成日寫果句:「大家本是同林鳥,為了前途各自飛!」

畢業已經七年多了,當年胸懷大志的我相信無諗過今日的我會是什麼樣.....
時間過得很快,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人生有多少青春可以比我地去衝呢?

期待七年後的我!

By Frank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