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今天幫朋友拍一條MV交功課...在St. John 教堂取景很靚呢!
有一刻走入了教堂入面, 一班choir 正在唱詩歌, 原本理應沉重(劇情需要)的心情確實令人平靜了
看著一班學生哥妹們...曾幾何時自己也是呢..真的是光陰似箭, 幸好我的樣子總算騙得人
只是內裡和這一群90後的真的是有一點差距
我這位朋友被這群同學們排斥得很 (只是沒想到這班同學們竟可以在我面前數說我朋友的不是...慶幸母親生出我這個懂得看人眉頭眼額的女兒,但置身事外亦感到很無奈...)
中間的誤會無論是對是錯
歲月總會令人成長呢
希望我這位朋友也能在當中學懂怎樣與人相處吧..

GOD BLESS

Ru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