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婚宴主持

上星期五中學的好友成婚,我當上了主持一職。
對自己來說那是極大的挑戰!
一直以來有輕微的地中海貧血,所以只要有丁點的緊張,雙手就不受控的震起來。
對於這個"震",我一直覺得很醜、自卑......
加上自己不善詞令
因此很怕我會成為大眾的目光,想盡辦法逃避。
但好友的邀請......
似乎是上天在給我機會去面對這個萎小的自己。

當上婚宴主持
36圍
大概是三百多人
有多年的好友
有永不會再見面的陌生人
由八點半至十一點
除了一對新人外
目光都落在我身上
怕得只覺得咀在說話,但腦子是沒有太多思考的
......
散席
身心都好像空了
永未敢想像那個人會是我
幸好
沒有把美好的婚宴弄遭

好像打了一場仗
該是場勝仗吧!









Lala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