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Love inspired by clover will never end.......

自幼開始,無論親情,友情,愛情,與情有關的都不懂得處理
情感,情緒都係每個人重要的一環
如何學懂,顯然是對我重要的一課

溝通是情感聯繫最主要的渠道
自然地,溝通技巧便是最珍貴的財富
每一言每一語也隨時能創造無限的可能性

當頭捧喝,一個歡樂輕鬆的活動
一個既不算熟悉,又口直心快的人
一次無意中的對話
在靚人靚景下,打進了我的心底

難題總是有的,結果如何就視乎如何去解決

我愛我的家人,朋友,同事,我身邊的所有人

"Is it the End?
Love inspired by clover will never end........"



By Iv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