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WOW~

這5天...實在是難以形容..
...原來冥冥中好像安排著什麼似的
由當初聽basic這東西只是好奇,好像蠻得意...到現在...
心裡面實在有太多感受
我在想若然這個堂不是這一個月take 而是上一個月take的話,
我知道一定會很不一樣

因為這兩個月來無論在家人,愛情和工作上都有一些感受沖積在我心裡面
這些感受可能我從前也會帶著, 但原來經過這5天後, 這些習慣性感受竟為我帶來了新的體驗
這一刻感覺很開心
縱使前面會有很多難行的路
甚至可能明天我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
但我知我絕對有力量走每一步
因為我有你們~


多謝LARRY 讓我來到這個地方
多謝BUDA讓我認識到你
多謝你的體諒和容忍
縱使我知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恭喜你升上AAD啊~~
ONCE AGAIN....THANK YOU

多謝MIU~
我們同是BUDA裡面的一家人
在不同的時空,不同的地點
我們曾經在這地方堅持過, 亦有過共同的目標
這些感覺你還記得嗎?

...然後...我們在今日
在不同的時空,不同的地點
經歷著這5天...

多謝KARGO
如不是你問我上不上這個basic
今日我也不會在這裡寫那麼多
恭喜你LP畢業
~THANK YOU

多謝FRANKY, IVAN, TIFFANY, ERICA...
如果不是你們常常提著BASIC BASIC BASIC
我今日都不會成為畢業生~
這是你們種下的~
多謝你們~


Lastly, I would like to thanks everyone in the basic training, especially the trainer Gordon.
My trainer Gordon...you might not read this message, but I sincerely thanks for giving me a lots these five days.
I felt your love to us. Your sharing, your experience, your humor, your charming....etc. all of these bring us lots of unforgettable memories.
You cried for us, you laughed for us, you felt angry for us...Thank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All

Ru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