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LIF+E=LIFE

多謝LARRY昨日專門為我而設的報導!!!
雖然,LIF三個人成日"迫"我減肥,但是,我是很感動的。
因為只有真心的朋友,才會對一些事不關己的事勞心,還隨時隨地準備反駁我的藉口。
我們LIFE之間不是同事,而是家人。

以下是一篇我在個人網誌的文章:

Tuesday, May 29, 2007
今日第一日正式上班, 感覺非常好, 真是很喜歡!!!
看看左, 是Larry
看看右, 是Franky
1:30 AM - add eprops - add comments - email it


相隔接近一年,現在最新的坐位是...
看看左,是Jesse
看看右,是Jason
至於他們呢?
看看前,是Franky和Larry
看看後,是Ivan

坐在這個"十字架"中間,感覺依然非常好,越來越喜歡!!!

改變,很多人都會敬而遠之。
轉工,轉行,搬屋,分手......
這些典型的改變,想不到全部都在這一年經歷了。
無論處理如何,事情總會過去。
原來,改變沒有什麼可怕。
看看手機上的日期及時間,不是每日每小時每分每秒地在改變嗎?

衷心歡迎大家成為LIFE的改變,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只要你不是叫Candy,Carol,Calvin...
我們應該不會變了LIFE-C(拉屎)或者C-LIFE(師奶)。

cac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