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我和CEO的塔羅咨詢

星期六日, 我到了尖沙咀海港城做慈善塔羅咨詢。

第一位客人竟然是CONVOY的CEO...

ERICA:「QUINCY!」
QUEENCY:「HI!」
ERICA:「CONVOY同事呀!」

QUINCY二話不說, 就在銀包掏出$40作捐款, 並坐在我的前面。怎樣也想不到, 我在為自己公司的CEO做塔羅咨詢。他問的是關於CONVOY的生意及發展, 內容當然需要保密, 總之「寒冬過後就是炎夏」。距離管理層還有十億光年的我, 竟然可以透過塔羅牌了解到公司的計劃, 更提出建議。完成咨詢後, QUINCY笑著對我說:「多謝妳, ERICA」。對我來說, 這句說話比起任何東西都更有意義。除了CONVOY, 相信真的很難可以遇到如此零架子的老闆。

QUINCY買來一份土司, 謝謝!

by cac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