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金句

  • 越抗拒, 越艱巨。越逃避, 越可悲。生命唯一的出路, 是面對。

  • 生命十分公平, 它用我對待它的方式來對待我。當我用泥巴擲敵人, 自己首先骯髒。當我送出鮮花, 自己首先聞到花香。

  • 我最想改變對方的, 就是我最需要面對的。抗拒自己, 誰都會抗拒; 不愛自己, 誰也不能去愛。

  • 我如何看待自己, 就會如何看待他人。對他人冷淡, 只因我對自己同樣冷淡。我批評他人, 只因我未寬恕自己。

  • 唯獨我坦然, 勇敢面對自己的陰暗面, 我才是真實完整的人。我需要完整, 不是完美。完美的, 是神, 不是人。

  • 當我越愛越痛苦, 就需要檢查出發點; 關心對方, 表面是為對方, 其實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需要。

by cac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