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節日氣氛

自從入職CONVOY以後, 每年的12月都十分充實, 一方面趕緊完成年度最後一季的目標生意額, 另一方面忙著出席不同的節日聚會。

星期日, 我與好朋友Kinki吃過早餐後, 她便陪我返回公司, 因為我要準備晚上六時與客人會面的資料。身穿便服, 沒有平時上班的拘謹, 加上好朋友的陪伴下, 覺得太古坊格外的美。太古坊, 除了有Vivienne Westwood的展覽, 也有Artis Tree, 以「樹」為主題的佈置。

在公司完成文件後, 我們到了太古城中心吃下午茶。

我買了L'OCCITANE的沖涼套裝, 當作是送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

原來, 我上一次的單身聖誕節, 已經是六年前的事, 感覺有點......

by cac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