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一個人看電影

晚上, 我和爸爸在淘大商場吃過晚飯, 經過九龍灣百老匯戲院, 突然很想一個人看齣電影, 這是我從來沒有試過的。

我沒有理會好友Garie和Kinki的勸阻, 一個人鼓起勇氣排在隊尾。我徘徊在<葉問>和<魔法童話夜>兩齣戲之間, 但怕自己一人看<葉問>會情緒激動, 沒人理會, 於是買了<魔法童話夜>2140的劇票。

距離播映時間還有兩小時, 我回家先洗澡, 然後換上一套保暖的舒服衣著, 還買了一杯HappyLemon的荔枝烏龍茶偷運入場。電影開始了十分鐘, 我左邊有三個位空著, 右邊亦有三個位空著, 心想:「我明明已經揀了隔離有人坐的座位, 就是不想一個人太明顯, 現在還有誰不知道我是一個來的?」隔了一會, 終於有對情侶坐在我的右邊, 但他們竟然沒有照著編號坐好, 自作聰明的留空了我身邊的那個位置, 真是太「感激」你們了。不久, 左邊的情侶也到了, 終於可以讓我感受一下人類的氣息。

我越來越發現自己太浪漫了。

by cac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