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348公斤的金牌

奧運熱…人人都問奧運中你最愛看那個項目

不是跳水、體操、田徑就是排球。

昨日我發現原來看似很無聊的舉重,其實都好刺激!



廖輝在他最後一舉,拿起190公斤!

我都算是個小肥仔,我重65公斤,他輕輕的一舉,便舉起了三個我!

最刺激的是,廖輝成功舉起之後,接下來的法國選手為要勝出,竟試舉197公斤!

跟據專業評術員的分析,那名法國選手重未試過舉起這個重量,這樣一舉有很大可能會弄傷身體。

當時一路看,一路想,心情很複雜,又想中國選手能勝出,又想那法國選手能舉起那人生極限。

最後那法國選手都是未能舉起197公斤,我想他的壓力一定非常大。


國家vs個人。


By Larry

No comments: